close

我登上了一條船

船上擠滿了乘客

有小販賣著滷的非常入味的臭豆腐跟辣味蔥燒餅

我問他好吃嗎?

他說當然

正當我掏錢時,船失控了

我們以非常快的速度向前急駛

船上四處發出尖叫與呼喊聲

與很多的障礙物擦身而過

但好運終究有盡頭

在撞上之前

我轉頭記下了等會逃出的路線

我緊抓欄杆

緊接著的是一陣強烈的衝擊

再來是船艙內開始大量進水

我們正以非常快的速度沉沒

不到數秒

四周陷入了一片黑暗與寂寞

我閉上眼,朝記憶的方向使勁的划水

划沒兩下

我成功從破掉的窗戶逃離了還在下沉的船體

我浮出水面大口的呼著氣

但不知為什麼

我心裡惦記的

 

卻是那我吃不到的紅燒臭豆腐跟辣味燒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mo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