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女人

不論你用哪一種角度看她

遠或近

高或低

她永遠都像太陽一樣

散發著光芒

並像國外早餐玉米片紙盒上的太陽一樣

總是露出大大的微笑

 

曾經

也有一個女孩跟我說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開心,好像永遠都很快樂一樣」

多年過去

我仍然記得她對我說過的這句話

之後在一個炎熱的暑假

我們短暫交往,分開

然後我回國,狠狠的傷了她的心。

 

從她以後

再也沒有任何人像她一樣

對我說過這句意義非凡的話了

 

我想念她,也想念那句話

 盡管標題的那個女孩,並不是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mo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